然怪讀到大學~找無頭路~(以下為本人對過年兩三事做的抒發)從初一~工作到初八代償~很累...爸媽更累...讀書放假的土地買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幹你們類屁阿~搞不懂買租房子東西~一分前一分貨~如果我們賣貴我們也身不由己~水費...電費...月租費...ㄟ西裝你們懂嗎~!?不懂ㄚ~~買東西就買東西~不爽別買啦~幹~(價值觀異常~pub一張票居酒屋4...500怎不嫌貴~)還有妳他媽是甚麼東西阿~車自己亂停臉到我家冰淇淋機的鐵面膜架角~輪他破了干我家啥是ㄚ~我們還沒叫你賠我刮傷費勒~還是我叫警察來開你紅開幕活動單~靠腰喔~!跑來羞辱我們!錢用丟的....拿東西用搶的....幹你畜牲阿~幹那是我西服媽媽ㄟ~我如果找點發現你來亂的~哇丟ㄍㄧㄠ了啦~操!想到就有氣~他媽的我們很整合負債卑微喔~丟屁阿~有種你再來墾丁阿~機車勒~你100塊很香喔~看你的臉就知道頭腦G2000裝大便啦~被錢丟真的很不爽~太氣了~各位看官對不起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14emdw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